新之助

【段龙】在殉情之前发生的事 上

剧情:
龙崎黑化 把TA酱关进小黑屋了 把喜欢的心情说出来了
肉肉肉
郁夫从黑化模式中觉醒了 被自己干的羞羞的事情蠢醒了 于是就终于啪啪啪了(也许)
之后看了结子老师的录像(主要是为了弥补郁夫没看到的遗憾啊✔️) 以上 然后就去打boss了然后就殉情了T^T

        「北川是自己的父亲这种事情!绝对不承认...绝对...」郁夫把头埋在自己的身体里,「明明杀了结子老师啊!怎么可能是我父亲...不可能!不可能!那TA酱呢?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了,所以抛下我一个人,是因为我没有成为伙伴的资格了嘛?」

       不要——不要这样,郁夫紧紧咬住下嘴唇,不顾发白的脸色和通红的双眼,踉跄的从棒球场地上站起来。「去找TA酱」,现在的郁夫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,不想也不可以再被抛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当深DEEP TOWN町看到郁夫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少当家,明明没有那种霸气侧漏的外貌却意外的散发着受伤野兽的气息,大概他才是真实的少当家的伙伴吧,深町看着青年离去的背影,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一个危险的决定,但也希望有人能代替自己陪在少当家身边啊。

        「TA酱!终于找到你了!」龙哉看到郁夫露出的微笑和他通红的双眼,嗅到了一丝不安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都知道了对吧,北川的事情。」忽略奇怪的危险感,龙哉打开门让郁夫进来,既然已经知道,保护郁夫的目的也就失败了,所以还是把结子老师的录像也给他看吧......唔......陷入黑暗之前龙哉只看到郁夫扭曲的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 「TA酱——为什么要抛下我——大家都不要我了,北川也是结子老师也是,为什么都不要我,现在我只有TA酱了,为什么不要我?」龙哉在郁夫的声音里逐渐恢复了意识。 被绑起来了,龙哉扭了扭手腕,可恶,郁夫进入暴走状态了,绑的很紧,完全无法挣脱。

        「啊~TA酱醒了!」郁夫温柔的摸着龙哉的脸,手指从鼻尖划过嘴唇,「TA酱你肯定知道了,TA酱那么聪明,怎么会猜不到呢?」

        「郁夫,放开我,你给我清醒一点啊!」

评论

热度(22)